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粉水晶墙艺模具厂

丝网印花模具, 印花漆, 五寸软胶滚筒, 七寸硬胶滚筒, 幻彩闪光滚花漆, 水晶罩面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绿派硅藻泥, 硅藻泥
绿派硅藻泥, 硅藻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绿派硅藻泥, 硅藻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2 09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绿派硅藻泥, 硅藻泥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长效感香 等级: 优等品
花色: 彩色 产量: 9999999

“绿派硅藻泥, 硅藻泥”详细介绍

 
山东粉刷匠液体壁纸专业生产及销售液体壁纸模具及印花漆/壁纸漆。我们是真正的液体壁纸厂家直销。不管您身处那个地区,您都无需加盟,无最低进货量,一套就可以给您发货。
墙艺漆液体壁纸模具具有不开裂、不起泡、不剥落及防水、易清洗的特性,既适合大面积涂装,也适合与其它墙体装饰材料配合使用,制造出一种您意想不到的装修效果。墙艺漆液体壁纸把我们的居住空间描绘的更富色彩,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。墙艺漆液体壁纸模具能够精华室内空气,施工简单方便,运用非常广泛,不仅适用于家庭,也适用于写字楼、学校等各个需要装修的墙面。总之,液体壁纸模具市场潜力无穷。2012年,装修市场的首要选择——液体壁纸模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